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大学生村官 -> 政策文件
为鼓励大学生创业   南京市将贷款最高从50万提至200万
时间:2015-03-02 13:44:45来源:作者:

  “如今大学生请求创业小额担保借款主要采纳两种担保方法。”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效劳中心副主任郭锐介绍,大部分人都是选用信誉方法,就是找保证人做担保。还有一些人选用质押方法,即拿出房产做典当。

  而依据新政,对具有必定条件的在校大学生创业借款革除担保反担保需要。经校方考察评价,对创业能力强、创业方案可行性高、诚信度好的大学生创业 者或创业团队,可由高校创业指导工作部分引荐请求大学生创业小额担保借款和革除担保反担保手续,享用创业小额担保借款及贴息方针。

  科技型小微公司可获最高200万元贴息借款

  记者了解到,当前大学生自己创业小额担保借款一般为5万元,规划较大的可提高到10万元。合伙运营或组织起来就业的,按人均不超越10万元,最高不超越50万元请求借款。

  为了供给梯次借款金融效劳,新政规则,大学生初始型创业可请求创业小额担保借款;成长型大学生创业实体更大额度的融资需要,属科技型公司和从事 出书、影视、动漫、广告、规划、文体、旅游等文明型公司,南京银行可优先受理借款,给予全方位的金融产品支持;大学生创办的劳动密集型小公司,取得商业贷 款符合条件的,能够向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请求借款贴息。

  对此,市劳动就业效劳管理中心有关担任人泄漏,对科技型小微公司和劳动密集型小公司,最高可发放200万元小额担保借款,并给予50%的贴息。

  在校园内创业可直接办理工商登记注册

  “在校生在校园内创业,假如要办理工商登记注册,有必要供给运营所在地的房子产权证,这对大学生来说也是一大难题。”郭锐说,往后,将高校校园内的房子作为创业场所的大学生,可凭高校担任创业工作的部分出具的证实,直接办理工商登记注册。

  针对一些大学生创业过程中需要更改创业项目,我市也大开绿灯,清晰大学生创办的小微公司依照本身运营需要及时转向运营,能够打破公司名称一年内无特别缘由不得变更的规则约束。此外,对以自己名义从事家政效劳、照顾效劳、病患陪护、家庭教育等内容的创业,能够不办理工商登记。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