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韵古风玫瑰制品品鉴会在驻马店举行-会展信息--农资采购网 _最大的农资交易平台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展信息
蔡韵古风玫瑰制品品鉴会在驻马店举行
时间:2018-08-31 11:08:46来源:三农内参资讯作者:
  三农内参资讯(高国友、卢鹏、陈俊武、王春)丹桂飘香、金凤送爽,好日子和大财富随丝丝秋雨降临天中大地,一场以玫瑰之约、财富相邀、第一书记代言的蔡韵古风玫瑰制品鉴会。日前,在中原腹地驻马店市天驿大酒店举行。河南省发改委驻上蔡县籽粒村第一书记孙文生致开幕辞。人民日报、河南电视台、中华时报、三农内参、天中晚报等多家媒体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玫瑰产品爱好者参加了会议。
001.jpg

蔡韵古风玫瑰制品鉴会会场

002.jpg

蔡韵古风玫瑰制品鉴会会场

  品鉴会上,蔡韵古风品牌创始人朱大勇介绍了蔡韵古风玫瑰的缘起,及以玫瑰庄园为主题的美丽乡村游规划项目。整个美丽乡村游规划项目包括蔡韵古风玫瑰庄园、火车主题酒店、私人订制采摘果园,私人订制无公害蔬菜农场、私人订制绿色养殖场、荷塘月色、拓展训练中心等,是集吃喝游购娱为一体的美丽乡村游综合体。

004.jpg

河南省发改委驻上蔡县籽粒村第一书记孙文生致开幕辞

005.jpg

河南省友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韵古风品牌创始人朱大勇主持品鉴会

006.jpg

河南省友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韵古风品牌创始人朱大勇讲解产品

007.jpg

河南省发改委驻上蔡县籽粒村第一书记孙文生为玫瑰产品代言

008.jpg

河南省友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韵古风品牌创始人朱大勇发布玫瑰产品市场现状和前景

009.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聚精会神的聆听

010.jpg

蔡韵古风玫瑰制品鉴会会场

  蔡韵古风玫瑰庄园是河南省友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玫瑰无公害种植及玫瑰深加工,产品市场开发,以健康生活,时尚饮品为己任,以原产地玫瑰为基础,运用现代化低温无硫烘培,提供高品质、无公害、绿色产品的综合产业,是河南省发改委重点对口帮扶企业,是农业调整的重点项目。友大企业本着服务高端市场为原则,以产品品质赢得市场,全面打造高端玫瑰品牌,拓展国内高端女性市场。

  活动中,蔡韵古风创始人朱大勇与来宾们分享了蔡韵古风玫瑰的产品优势,各种玫瑰制品的加工方法,如何鉴别玫瑰花茶的好坏、各种玫瑰产品的功效和使用方法,气物质构成及特性表现分析、玫瑰品质控制与价值研究。并让大家亲身参与饮用、品鉴等个性化体验环节,特别是能食用的玫瑰面膜粉和玫瑰花水更是受到大家的热爱。

011.jpg

蔡韵古风部分玫瑰系列制品

012.jpg

蔡韵古风部分玫瑰系列制品

013.jpg

蔡韵古风部分玫瑰系列制品

014.jpg

蔡韵古风部分玫瑰系列制品

015.jpg

蔡韵古风部分玫瑰系列制品

016.jpg

蔡韵古风部分玫瑰系列制品

017.jpg

蔡韵古风部分玫瑰系列制品

  近几年来,我国女性在养生上越来越重视,尤其是高端女性,预计在未来几年将有很大的增长空间。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健康养生成为了焦点话题,而当前由于工业、农业污染的严重,最重要的是针对于女性养生的绿色产品少之甚少,现代女性对健康养生的索求已转移到绿色,自然、原始等方面。而蔡韵古风玫瑰制品就是属合现代人养生需要的纯天然、无公害的健康产品

  据了解,蔡韵古风玫瑰位于上蔡县邵店镇,远离工业污染,四季分明,在玫瑰头期花的采收季节,当地无病虫害,无须喷撒农药,为绿色产品无农残打下了优质的自然基础。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