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营销策划
农资人,农户为什么要掏现钱买农资?
时间:2019-04-15 18:42:57来源:好农资招商网作者:佚名

  

   现在很多人种地不管有钱没钱,都习惯于赊销买农资,欠账;然而,我认识一个种地大户,每年种地都赚钱,并且购买农资从来不赊销,都是拿着现钱去的。

  农资人,农户为什么要掏现钱买农资?

   关于拿现金去买农资,而不是赊销,这个种植户是这样说的:

   我拿现钱去买农资,我有更多的选择权,我想买谁的就买谁的,谁的好,谁的便宜我就买谁的;但是赊销就不一样了,谁赊给我我买谁的,但是赊的东西好坏我就选择不了了。

   很有意思,也是很正确的一个回答。

   我也认识很多种植户购买农资的时候喜欢赊销,但是往往赊销的时候就失去了一个选择权:

   1.这个东西别人说卖多少钱就是多少钱,你没有办法还价。

   2.赊销给你的那个人,卖给你的东西你不喜欢,而你喜欢的东西别人不赊销给你,因此,最后你买了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回去。

   你没有更多的选择。

   很多种植户总是说,你不赊给我,别人会赊给我的,其实,我们扪心自问:

   真会赊给自己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

   我们真的到什么门店都可以赊得出来货?

   未必吧?

   所以,当你有钱,不愿意拿着钱买农资,想赊销的时候,其实你都已经失去了一个选择好产品,用好产品的权利。

   因此,建议在资金宽裕的情况下,你还是要拿着现款去购买农资的,就为了让自己可以选择,谁的产品好买谁的,谁给的更实惠买谁的。

   我们种地,不是为了赊别人几个农资钱,而是为了让庄稼长好,赚到更多的钱,对不对?

   附送两条种地小技巧:

   1.镇上那么多卖农资的,我们一定要找那个做生意比较硬气的人合作,因为硬气是说明他有实力。

   2.我们学种地,一定要跟那个种地赚到钱的人学习,而不要和那个整天说起来头头是道,但是自己地种得都还亏钱的人学习,向有结果的人学习。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