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阳煤集团:阳煤股份2018年经营业绩揭晓
时间:2019-04-22 18:37:10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佚名

  4月11日,阳煤股份公司召开第六届第二十八次董事会会议、第十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总经理工作报告、年度报告及摘要、财务决算报告、利润分配以及关联交易等13项议案。

  4月13日,阳煤股份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开披露了2018年年度报告及摘要。报告显示,公司2018年经营业绩各项指标与2017年相比均有大幅提升。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26.84亿元,同比增长16.12%;实现净利润19.71亿元,同比增长20.48%;每股收益0.82元,同比增长20.59%;公司拟以2018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8元(含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