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山西天泽:集团被授予2018年度&ldquo安全生产目标考核优秀企业&rdquo称号
时间:2019-04-22 18:37:02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佚名

  根据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晋城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和奖励办法的通知》和晋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度晋城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评分标准〉的通知》、《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通过市安委会办公室对我公司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的认真考核,我公司被晋城市人民政府授予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优秀企业”称号。

  2018年,山西天泽集团在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帮助支持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和“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总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落实国家、省、市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反三违”专项整治活动以及“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执法年”和“危险化学品综合整治攻坚年”活动,继续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2018年度公司及各生产单位均未发生任何一起火灾、爆炸、泄漏及重大人身伤害事故,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的总体目标。

  此次荣获“优秀企业”表彰,是晋城市政府对我公司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如何做好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种激励和鞭策。2019年,集团公司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探索创新、真抓实干,切实构建符合公司特色的安全文化氛围,促进全员安全素质大幅提升,确保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