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中国乡村
三农内参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人才服务 -> 大学生资讯
信息化团队召开全体人员见面会 开启学校信息化建设新篇章
时间:2020-05-18 18:22:09来源:中国农业大学作者:佚名

   5月15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在东区主楼西侧,组织召开原校园卡管理中心划转到信息化办公室后的第一次全体人员见面会,通报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与恢复正常上班等工作要求,安排编制“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事宜,讨论确定本年度信息化建设任务。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昕介绍了校园卡管理中心划转的背景,网络技术中心的现状;阐述了今后学校信息化建设及团队建设的整体思路。新的信息化团队将由网络技术中心、校园数据中心和用户服务部三个业务板块组成,三部分的人员将统一管理,资产统一调用,事务统一安排;通过快速的职能调整、资源整合和优化流程等进一步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

  为确保调整过渡期工作不断线,陈昕要求信息化团队全体人员务必要做到“三个不变”,一是信息化团队服务师生的初心和使命不变,要一如既往做好服务支撑;二是各类人员类别不变,要继续做到一视同仁,共同进步;三是现有工作职责暂时不变,在融合调整期间要保证原有工作不出差错。为保证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他要求大家做到“三个变”,一是全体人员精神面貌要变的更好,鼓足干劲,力争学校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大家思维方式要变,要有大局观,从全校全局考虑工作;三是服务师生的质量要变得更高,竭力为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信息化服务。

  原校园卡管理中心主任张亚中表示,融入信息化团队后,原校园卡团队在进一步发挥自身财务专业优势的同时,将加强学习网络信息技术,加快融入步伐,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建议,共同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李桢、网络技术中心主任邱小彬热烈欢迎校园卡管理中心团队加入学校信息化大家庭,他们表示将认真做好校园卡业务移入信息化办公室的相关工作,将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战略落实好、融合好。

  

  学校信息化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2020年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