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我代言战疫助农干货节 江西九江修水带货宁红茶公益直播即将开启-招商公告-招商招标-农资供销网_最大的农资交易平台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招商招标
商品招商|项目招商|场所招商|商品招标|项目招标|场所招标|农资招投标论坛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招商公告
美丽乡村我代言战疫助农干货节 江西九江修水带货宁红茶公益直播即将开启
时间:2020-04-26 18:17:37来源:中国农村网作者:佚名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江西九江市修水县退出贫困县,成功脱贫摘帽的时候,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央视网、工信部信息中心、江西省九江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中国农影美丽乡村融媒体运营中心、九江市农业农村局、修水县人民政府和宁红集团共同承办的美丽乡村我代言战疫助农干货节暨江西九江修水带货宁红茶公益直播活动将于本月28日20:00在央视网、新华社云视频图文、农视网、中国三农号、中国农村网、百度好看、凤凰新闻、腾讯直播、抖音、今日头条、快手等平台同时开启,农民日报、中国农村杂志社、微观三农、腾讯新闻、凤凰网、新浪新闻、搜狐新闻、一点资讯、天天快报等实时报道。美丽乡村博鳌峰会组委会下属的100多家理事单位市县融媒体中心也将同时推介。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著名诗人黄庭坚故里,修水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中国工农革命军第一面军旗在这里设计、制作并率先升起,中国工农革命军第一军第一师在这里组建,毛泽东同志领导的秋收起义第一枪在这里打响。修水是茶叶之乡,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宁红茶是修水县特产,修水县种植茶叶历史至今已有1200年多,由于日照较少,云雾偏多,空气清新似天然氧吧,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修水宁红茶生产的独特自然生态环境。

  据此次直播活动的宁红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物流受阻,产品线下交易暂停,导致茶叶滞销,除企业不能尽早实现复工复产外,当地种茶农户受到的冲击也比较大,作为当地茶商,承办此次公益直播活动,是为了尽快扭转当地农产品经济形势,在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同时,尽可能的减少亏损。

  此次活动的主打产品有宁红手工茶、青鸳双井绿,宁红柑红茶、宁红小青柑、宁红玻璃罐装茶、庐山云雾茶、宁红惠鉴桶装茶、宁红惠鉴礼盒、宁红睿典礼盒等,都是名副其实的干货,直播价格低于市场价一半以上,同时在直播间还有茶艺表演、抽奖互动等节目,观看直播的用户有机会获得国瓷茶具等干货礼品。九江市以及修水县领导将走进直播间,参与直播售卖。

  活动还将邀请中央电视台2015年《星光大道》栏目年度六强、创作型歌手张地加入直播间,近几年张地在各综艺平台人气一路飙升,深受青年观众追捧,届时将与主播一起为美丽乡村代言计划战疫助农干货节助力,为修水宁红茶直播献艺,呼吁爱茶人士积极参与交流。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