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清:市长直播“带货”卖口罩 助力电商升级-招商公告-招商招标-农资供销网_最大的农资交易平台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招商招标
商品招商|项目招商|场所招商|商品招标|项目招标|场所招标|农资招投标论坛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招商公告
山东临清:市长直播“带货”卖口罩 助力电商升级
时间:2020-04-26 18:17:35来源:中国农村网作者:佚名

  五一假期临近,随着疫情形势好转,人们也重燃出门、出行的热情。4月23日,山东临清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走进直播间,为网友的五一假期提供了安全出行套餐口罩、酒精棉片、一次性床单和被罩等。

  市长为临清制造代言

  今天我的身份不是市长,而是带货主播。欢迎宝宝们进入直播间,不要手软,抓紧下单!祁学兰介绍完自己,先从防疫知识讲起,疫情当前,大家避免不了外出采购一些生活必需品,再加上五一临近,所以自我防护依然非常重要。

  祁学兰拿起当地企业制造的纤纤爱品牌一次性口罩,这款口罩总共分为三层。最外面是防水层,可以阻挡飞沫和唾液,中间这层是过滤层,里面这层是舒适层,它可以吸收我们呼出来的水汽,让我们佩戴的时候更舒适。

  除了一次性口罩外,祁学兰还为当地企业的酒精棉片、一次性床单和被罩等商品代言,为准备五一出行的网友推荐安全出行套餐。在市长直播带货之前,临清市商务局局长朱荣光也做客直播间,为网友带来了多款疫情防护产品。

  在祁学兰的带动下,半个小时的直播共吸引了104万网友观看,售出一次性口罩20万片,包括口罩、酒精棉片、一次性被罩等疫情防护用品共计销售36万元。

  新电商助力电商再升级

  临清市位于山东省西北部,处于冀鲁豫三省接壤地带,是山东西进、晋冀东出的重要门户,也是京九铁路自北向南进入山东省的第一站,著名的京杭大运河从市区穿过。

  靠着优越的资源禀赋、区位特征和产业基础,临清市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发展优势,装备制造业、纺织及服装加工业、食品及医药产业、商贸服务业等成为当地重要的支柱产业。

  五年前,临清市把电子商务作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拉动城乡电商消费的重大战略,并制定了2015-2020年五年电商发展战略。五年后,市长亲自上阵,带动当地龙头企业走进了电商直播间。

  不断适应市场变化,正是临清经济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这次直播之前,为了宣传临清、提高临清制造的制度名,临清市还举办了2020临清市春播电商主播大赛。

  有了市长的直播示范,坚定了我们转型发展新电商的决心。参与直播的山东恒发卫生用品公司工作人员说。

  这家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有专业生产线口罩生产线12条,酒精、湿巾生产线 12 条,酒精棉片生产线10条,卫生巾、纸尿裤等卫生用品生产线20条。

  电商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和消费者日常消费的重要渠道之一,拼多多新消费研究院研究员范日召表示,临清工业基础完备,差的就是高成长性的渠道。未来,拼多多还将支持更多类似山东恒发这样的制造型企业转型发展。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