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川金象50周年庆】感恩山西,服务创造价值!服务火热进行中-本月重点关注-流通企业-农资供销网_最大的农资交易平台
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流通企业 -> 本月重点关注
【川金象50周年庆】感恩山西,服务创造价值!服务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0-05-18 18:19:21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佚名
川金象是作为国内的老牌肥企之一,瑞象农业作为其旗下子公司,一直都致力于帮助每一位用户种好作物,获得更好的收益为目标,这也是每一位金象人为之努力的方向。
  山西地区近年来,连年遭受或霜冻、或冰雹灾害,主要的苹果、桃、冬枣等经作种植,情况稍好的区域还能靠着二次开花挂果挽回一点损失,然而二次开花难撑产量,可交割品加剧下滑;受灾严重的区域竟是几无收成,还要面对前期套袋等农资投入。当地果农很是无赖表示:一年霜冻两年无收。
  农户其实很简单,他们种植的根本目的就是能够赢利,然而,在山西这里,一年、两年、连续多年的打击,导致农户情绪消极,积极性不高,部分用户直接表示不愿用肥用药,任其在地里自由生长的现状。
  值此川金象50周年庆,带着感恩之心,回馈山西用户,5月14日,川金象携手山西运城宇汇农业公司,在山西区域开启了感恩回馈大型活动之旅。
  此次感恩回馈活动,主要以冻害后果树养护和提升用户种植信心为目的,下乡入户宣传推广,扩大品牌影响力,拉动客户的销量;制定了高价值低成本、性价比非常高的施肥方案,且活动购肥还享受无前例的优惠力度;同时,还有专家组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用户解决当前生产问题。
  为确保我公司感恩回馈活动宣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我们的5个服务小组每天分别于各村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页、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交流……多措并举,迅速在全市掀起热潮……



  

  此次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用户解决生产难题,调动更多山西用户的种植积极性;帮助客户拉动更多的销量、消化库存;增强合作客户的信心;川金象宇汇,奥利给!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网上热销产品
精彩资讯推荐
精彩博文
图片
论坛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