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斩获多项荣誉!山东三星集团玉米产业实力彰显品牌力量-最新加入企业-流通企业-农资供销网_最大的农资交易平台
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流通企业 -> 最新加入企业
斩获多项荣誉!山东三星集团玉米产业实力彰显品牌力量
时间:2020-05-18 18:19:41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作者:佚名

  近日,2020年“中国品牌日”(山东)活动在烟台市举行,共庆品牌节日,共享品牌成果,共商发展大计,山东省品牌建设成果的多项重要榜单同时发布。作为食用油行业的标杆企业,山东三星集团旗下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同时上榜2020年山东省高端食品加工制造业品牌价值10强、山东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

  品牌价值是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据悉,为推动高端品牌提价值,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围绕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开展了品牌价值评价。按照企业自愿、地方推荐、第三方评价的原则,按照相关国际品牌价值评价方法和各行业品牌价值评价国家标准,根据企业提供的财务数据和各项综合指标,对1000余家企业进行了品牌价值评价,最终推出了2020年山东省重点行业品牌价值10强榜单等,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秉承航天精神,铸造精工品质。近年来,山东三星玉米产业公司统筹国内优质粮油资源,精益生产管理,强化自主创新实力,严格产品品质监管,优化升级品牌形象,厚植自有品牌特色,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以呵护中国健康厨房为己任,打造高端健康粮油品牌,深入推进健康厨房战略,构筑起以长寿花金胚玉米油为主的绿色健康厨房产品体系,融合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全方位满足高端化、多元化、健康化、时尚化的消费需求,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得以不断提升。其中,在食用油品牌领域,长寿花食品已连续多年入围中国食用油品牌力指数榜单TOP10。

  上榜2020年山东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高端食品加工制造业品牌价值10强是各级政府及权威平台对山东三星玉米产业企业和品牌实力的认可和肯定,下一步,山东三星玉米产业将再接再厉,不断强化品牌培育力度,提升企业品牌高端化意识,抓深抓实品牌高端化建设,发挥优势企业品牌带动作用,推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水平,夯实品牌基础,提升品牌价值,为打造山东省高端品牌贡献力量。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网上热销产品
精彩资讯推荐
精彩博文
图片
论坛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