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林(长春)植保信息交流与农药(械)交易会-会展信息-会展服务-农资供销网_最大的农资交易平台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展信息
2020吉林(长春)植保信息交流与农药(械)交易会
时间:2020-05-12 00:00:00来源:2020吉林(长春)植保会作者:佚名

2020吉林(长春)植保信息交流与农药(械)交易会

同期召开:

2020吉林(长春)种子会、2020吉林(长春)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

时间:2020年10月22-23日 地址: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

支持单位: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吉林省农业科学院

  吉林省农业技术推广协会

  吉林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吉林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

承办单位:

  长春九鼎信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集团公司

2020长春植保会概况:

  2020吉林(长春)植保信息交流与农药(械)交易会,以下简称:吉林(长春)植保会,将于2020年10月22-23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同期举行2020吉林(长春)种子会、2020吉林(长春)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致力于不断提高展会专业化水准和精细化服务。吉林(长春)植保会不仅促进了企业与国内各类优质渠道商的有效沟通,而且使企业能够结识专程而来的省内外专业参展商。在相关部门多年支持下,我们从展会的整体形式、规模以及宣传策划上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已逐步成长为集农药、化肥、农用施药机械、无人机、种衣剂、加工包装机械、农资电商、农业技术咨询等各类产品于一体的综合性农资盛会。参展企业涵盖了众多国内外的优秀企业,丰富多元化的展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交流。

  大会将继续秉持“强化乡村战略、服务农村农民、促进绿色植保、共同发展进步”的宗旨,“新思维、新模式、新平台、节俭、高效、务实”的发展理念,为参会企业和嘉宾提供优质、全方位的服务,搭建农资行业的引领性展示平台,建立农资产品流通便捷通道,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吉林(长春)植保会组委会以努力打造专业的精品展会为目标,将继续立足吉林省,秉承既定的发展战略,稳健前行,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满意的服务。我们在不断完善中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成为农资行业展会的领跑者!为业界同仁提供一个互利共赢、共同进步的平台!

2020吉林(长春)植保会参展日程:

  布展日期:2020年10月19日—21日

  展会日期:2020年10月22-23日

  地 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2020吉林(长春)植保会展览内容:

  1、农药:杀虫剂、杀菌剂、杀螨剂、杀鼠剂、杀线虫剂、除草剂、生物农药、植物生长调节剂、原药等;

  2、肥料:水溶性肥料、中量元素肥料、磷酸铵类肥料、生物肥料、有机肥料、叶面肥、海藻肥、BB肥、复合肥、控释肥、微肥、土壤改良剂及添加剂等;

  3、植保机械:杀虫设备、喷撒设备、配肥施肥机械、病害防治机、农用机械、园林农田节水设备、农用塑料等;

  4、包装设备:灌装设备、注塑机、喷码机、农药瓶、码垛机等;

  5、农用航空植保:植保无人机、农用航空遥感技术、相关技术及设备等;

  6、种子:大田种子、蔬菜种子、种苗加工等。

2020吉林(长春)植保会展位费用:

  1:标准展位:5,000元人民币,展位含三面展板、门楣、两支射灯、220v电源插座、一桌两椅。

  2:展场内空地(36平方米起租):4000元/9平米。

2020吉林(长春)植保会友情提示:

  为规范企业参展行为,保护参展企业合法权益。为商家提供诚信、安全、健康、有序的信息交流平台,根据《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办法》、《农药管理规定》(2017修订版)等有关规定,2020吉林(长春)植保会组委会就参展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参会企业必须服从大会统一安排,自觉遵守当地有关规定承诺不侵犯知识产权,不违规宣传。在展馆展示宣传时禁止使用音响,防止制造较大的噪音而影响他人。自觉维护展馆内环境卫生,不遗撒宣传品。

  2、参展商应详细阅读参展资料,填写《参展合同》,并加盖公章后传真至组委会办公室。组委会办公室收到《参展合同》后,进行资格审核和确认。

  3、参展商确认好后,应在7日内将展位(广告)费汇至组委会,且将银行付款底单传真或发邮箱,并告知组委会,以便确认参展。过期恕不予保留展(广告)位。

  4、展位按照“先报名(付款)先安排”的原则进行安排,组委会最后保留展位的调动权。

  5、请企业务必遵守大会确定的布撤展日期。

  6、会议期间,参会单位举办信息发布、会场及宾馆广告、租用会议室的,请提前与组委会联系,由组委会统筹安排。

  7、参展企业不得将展位转租或转让他人,亦无权通过任何方式为非参展者宣传,否则大会予以清退。

  8、会议报到不接站,到郑后请自行乘车前往会议地点。大型车辆入市应自行办理入市通行证。

  9、为了给参展企业创造更好的宣传环境,组委会将对展台搭建商的资质进行把控。组委会将选取一批有资质、做工精细的搭建公司为参展企业服务。为了保证大会安全召开,组委会不接收指定以外的搭建公司进场施工。(指定搭建商企业名单向组委会索取)

付款方式:

  长春九鼎信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20101MA157WRN94

  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云友路华荣泰商务综合体一期第5幢2506号

  电话:0431-81038915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净月旅游经济开发区支行

  账号:4200220609000167003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