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部农博会成“世界超市” 首设袁隆平农业博览奖-会展信息-会展服务-农资供销网_最大的农资交易平台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展信息
中国中部农博会成“世界超市” 首设袁隆平农业博览奖
时间:2020-04-13 18:20:33来源:中国农村网作者:佚名

  

中国中部农博会成“世界超市”首设袁隆平农业博览奖

  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开幕。 吕娜娜 摄

  中新网长沙11月18日电(吕娜娜 陈文美)澳大利亚的蜂蜜、牛奶,格鲁吉亚的驰名红酒,泰国的香米,斯洛伐克的啤酒11月18日,为期7天的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湖南长沙开幕,海内外3000余家企业携各具特色的农产品参展,将农博会变成一个汇聚五大洲特产的世界超市。

  本届农博会以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设置了现代农业馆、国际馆、品牌企业馆、港澳台馆等八大特色展馆。其中,国际馆面积达1.35万平方米,并设置了各大洲的形象展示区。

  国际馆内8个连排的马来西亚展位格外显目,燕窝、菠萝、东革阿里、蜂蜜等产品吸引了不少观展人士咨询和购买。

  

民众逛农博会。 吕娜娜 摄

  民众逛农博会。 吕娜娜 摄

  马来西亚参展商李富华是第一次来中国参加农博会。湖南政府人员之前有到马来西亚进行过相关宣传推介,再加上朋友的介绍,所以特意带上公司特色产品过来参展。他说,希望借助此次农博会的契机,加强与中国尤其是湖南省的贸易往来,效果还不错,已经有几家企业在联系。

  从事农产品进出口、商贸旅游等业务的Agmaster公司今年已是第二次参展农博会。其长沙办事处负责人瞿彩霞说,去年参展取得了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他们今年特意邀请了多位澳大利亚合作商一起参展,以此带动更多的中国企业与澳大利亚企业对话交流。

  

中部农博会成“世界超市”。 吕娜娜 摄

  中部农博会成世界超市。 吕娜娜 摄

  本届农博会还首次设立了以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名字命名的袁隆平农业博览奖,评选农博会上展销的区域品牌产品。

  据介绍,农博会期间还将举行电商、茶叶、畜牧千人产销对接会,市(州)长推介会,扶贫群英会,对话传承人匠人峰会等多场活动;并首次推出农博优品网购平台,让展会实现电子化、智慧化管理,民众足不出户就可在网购平台上挑选来自全球的农产品。

  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自199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8届,累计展出农产品18万余种,成交额逾2300亿元人民币,观展人数2100万人次。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