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专家服务
专家在线|专家信箱|专题咨询|专家言论|顾问服务|企业诊断|技术攻关|危机服务|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专家在线
尚红梅
时间:2021-08-27 01:12:05来源:甘南藏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

  

  

  

  

  尚红梅,女,回族,1977年11月出生于甘肃舟曲,中共党员,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农学专业,本科学历,高级农艺师。1997年7月 分配至甘南州农科所。1997年8月至今,育种与推广工作。2007年9月-2011年4月,2011年5月至今,任科研管理室主任,2015年12月,被聘任为高级农艺师。

  自参加工作以来本人主持完成了省、州项目5个;参加国家、省、州列项目10余个。其中获甘肃省农牧渔业丰收一等奖2项,获甘南州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通过技术鉴定的3项,有2项达国内领先技术水平,1项达国内先进技术水平;通过国家鉴定的4项。2002年12月“康青3号新品种示范推广”项目获甘南州科技进步三等奖。2007年8月“甘青2号青稞新品种选育及推广应用” 项目获甘南州科技进步三等奖。2010年3月“甘青4号青稞新品种选育” 及“兰郎文明线甘南州科技示范长廊夏河县阿木去乎、博拉乡青稞良种繁育基地建设” 项目分获甘南州科技进步一、三等奖。2011年8月“青稞新品种甘青4号、5号示范与繁育”项目获甘肃省农牧渔业丰收一等奖14年参加完成的“黄青1号青稞新品种示范推广”获2014年甘肃省农牧渔业丰收一等奖。2014年制定发布甘肃省地方标准“青稞 黄青1号”1项。2011年5月获“全州农牧业科技服务下乡优秀科技人员”称号。2014年3月获得“甘南州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18年12月、2019年12月分别获“甘南州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2020年因科技特派员工作突出,受到甘肃省科技厅的通报表扬。

  本人参加完成的甘青4号、甘青5号、黄青1号、黄青2号、甘青6号、甘青7号的选育成功,对提高油菜、青稞单产,增加总产,为甘南州青稞、油菜的生产及品种的更新换代提供了科技支撑。兰郎文明线科技示范长廊-夏河县阿木去乎、博拉乡青稞良种繁育基地建设项目的实施,在农牧区大面积推广的科学配方施肥技术、机械化条播技术、地膜覆盖技术等,在改变以往传统的粗放耕作方式的同时,提高了科技在农业生产中的含量,促进了我州农村经济的良好发展,在甘南藏区大面积机播属首创。青稞原原种基地的建设为提高甘南州良种化程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期间,本人勤于笔耕,凭自己的工作实践和知识积累,在《农业机械》、《中国农业文摘》、《农业工程技术》、《大麦科学》、《甘肃农业科技》、《农业科技与信息》、《甘南科技》等学术期刊上发表专业论文16篇。


原文链接:http://nync.gnzrmzf.gov.cn/info/1122/5593.htm
关闭】【顶部
上一篇:桑安平
下一篇:王海峰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