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专家服务
专家在线|专家信箱|专题咨询|专家言论|顾问服务|企业诊断|技术攻关|危机服务|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专家在线
王海峰
时间:2021-08-27 01:12:05来源:甘南藏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

  

  

  

  

  王海峰,男,藏族,甘肃舟曲人,1978年8月出生,2000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12月参加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先后从事设施蔬菜栽培技术研究及青稞育种工作。作为科技特派员,曾被选派到卓尼县纳浪乡、舟曲县憨班乡果者村、碌曲县双岔镇落措村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在纳浪乡指导设施蔬菜栽培,让群众接受新的栽培方法。在果者村引进了薄皮核桃清香、强特勒品种嫁接苗2000株,并现场指导种植技术,为当地核桃品种更新优化,以及增收开辟新渠道。在落措村实施青稞种植示范点400亩,长期在田间地头指导,从播种密度、化肥的使用量等方面进行指导。科技服务工作提高了当地农业种植的科技含量,达到群众增产增收的目的。

  主持完成了由州发改委下达的“甘南州农科所2015年青稞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694.5万元,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显著。参加完成各类农业项目十余个。参与制定了四个甘肃省地方标准。在省级刊物发表科技论文五篇、地级刊物四篇。

  获奖情况

  1、2006年7月被局党委评为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2、2007年作为参加人员获得甘南州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3、2014年作为参加人员获得甘肃省农牧渔业丰收一等奖一项。

  4、2016年在碌曲县双岔镇落措村担任驻村帮扶工作队长期间,被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评为2016年度先进帮扶队。

  5、2017年在碌曲县双岔镇落措村担任驻村帮扶工作队长期间,被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评为2017年度先进帮扶队。

  6、2017年被州农牧局党委评为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7、2018年8月获得全省优秀科技特派员荣誉称号。


原文链接:http://nync.gnzrmzf.gov.cn/info/1122/5594.htm
关闭】【顶部
上一篇:尚红梅
下一篇:王三喜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