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农村合作社 -> 经济合作
岳阳税务战“疫”: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扩面
时间:2020-05-18 18:25:03来源:中国网作者:佚名

  疫情发生以来,湖南岳阳汨罗税务部门不断提升服务质效、精准落实税费优惠、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扩面。18日,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适表示,该局将继续提供优质税费服务,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再给力”,持续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汨罗市长乐故事会“非遗”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下市街名誉会长李阳波创建的汨罗市长乐甜酒产销专业合作社属于小规模纳税人,可享受阶段性减免增值税优惠政策,适用征收率从3%降到1%。4月30日,财税部门发布公告将该优惠政策实施期限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优惠政策的落实,有力地提振了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为推动汨罗甜酒行业发展注入了税务力量。李阳波万分感慨:“疫情期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扶持企业发展,感谢税务部门实实在在的服务,让企业见到真金白银,特别是帮助中小企业活下来,这对经济健康发展十分关键!”

  “多亏了税务部门帮助,有了这笔资金,我们复工复产更有信心了。”日前,湖南汨罗一川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通过“银税互动”申请180万元贷款成功到账,公司财务主管霍女士难掩激动。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生产经营受到很大影响,但是企业坚决不降低员工工资,企业扩产面临资金压力。汨罗市税务局了解情况后,在线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为企业备好相关涉税资料。短短几天,等着生产救急的税收信用贷款妥妥打入公司账户。“如今原材料库存充足,防疫物资到位,企业运转的齿轮全面加速。”公司负责人刘晴表示。

  与此同时,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优冠体育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高明为税务部门的“个性化服务”点赞。据了解,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二期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当地税务干部全力为企业提供即时政策辅导,“点对点”解读国家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开展个税汇算“云辅导”,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减轻疫情影响。钟高明称:“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期,税务部门千方百计为我们优服务,出实招,解难题,帮助企业享政策,降成本,稳发展,让企业能够渡过难关。在税收政策的支持下,企业正加大研发投入,聚焦精品市场,积极探索转型升级。”(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黎牧、易浩供稿)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