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农村合作社 -> 经营管理
三个农村创业项目 投资不大有前景
时间:2020-05-11 18:02:27来源:371种养致富网作者:佚名

   1、加工粗粮类干粉面

   三个农村创业项目 投资不大有前景

   现在家庭经济条件都好了,人们越来越注重饮食,五谷杂粮的食物普遍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一些农村就有人专门制作荞麦粉面的食物,卖得很好,这种食物是用荞麦磨成粉再加工成面皮,晾干即可销售,这样的干粉皮保存时间长,而且用户食用也非常方便,买回家泡水捞出,放入佐料稍炒就可以吃了。据老百姓说,这种食物味道好,很香,主要是原材料是粗粮加工,很健康。一般1公斤卖40元,一天卖100公斤左右净利润在200-300元。

   2、兴建小型水上娱乐

   三个农村创业项目 投资不大有前景

   炎炎夏季,也正是玩水的好时机,农村也不例外,随着安全意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选择安全性高的水上乐园玩耍,很有趣味。农村经营小型的水上乐园市场潜力较大,是个赚钱的好项目,可以找一处空旷的平地做经营场所,投资水上乐园也不一定实打实地去挖池搞基础建设,那样投资毕竟比较大,比较适合引进各种造型充气设施,只要装入水就可以开门营业了,投资不算大。充气设施的水上乐园特别受小朋友们的青睐,在当地幼儿园、小学多做宣传,发放一些体验卡,积赞的广告,通过分享体验就能把生意在当地做开。一般收费在30-50元/人,推出周卡、月卡等,主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来制定。总体来说,有着不错的利润空间,假如一天不间断有100人来玩,纯利润不会低于2000元。目前,农村经营水上乐园的不多,竞争也不大,是季节性快速赚钱的好项目。

   3、销售农用神器产品

   生活在农村,农用工具是非常重要的,是老百姓的刚需,菜地、种植作物、农产品处理等都离不开工具,它是现代农民提高生产、生活的必备品。随着科学的发展,农用工具产品也是越来越丰富了,如果你想在农村做点生意,不妨多关注农具的新生事物,可以多上网查询,掌握最新的农业动态,最前沿的农具信息。经营农具产品有很好的利润空间,一般卖一件的利润至少在几十到几百元,农具还可以出租给用户,做这个生意,一天的收入不会低于200元。主要是新产品容易引起老百姓的好奇,像整土的神器、栽种神器、施肥神器、除草喷药、收割加工等方面的工具,只要你做得一应俱全,用具的实用性强,你的产品就会赢得老百姓的青睐。

   信息来源:山西农民日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