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农村合作社 -> 合作社要闻
安徽省社党组书记、主任王首萌等领导参加安徽省茶...
时间:2008-12-31 00:00:00来源:作者:

    岁末年尾,正值严冬季节。为更好地总结工作,分析形势,谋划发展,12月27日,公司在新世纪大厦11楼会议室首次举行公司发展高峰论坛。李念华董事长、顾公新常务副总经理,江人华、邓跃进、汪小谷副总经理,赵平总会计师及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共40多人参加会议。省社党组书记、王首萌主任;党组成员、崔继华副主任,以及公司董事、合作经济指导处陈辉处长,公司监事、人事教育处曹斌处长应邀出席。 
    会上,公司十九位部室负责人和六位高管人员先后登台演讲,谈工作,析形势,论发展,大家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联系实际,对公司2009年乃至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很多新的观点,新的思路和新的措施。李念华总经理的“冷静评估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的主题报告,回顾了公司的昨天,总结了公司的今天,指出了公司明天的发展思路。顾公新常务副经理,江人华、邓跃进、汪小谷副总经理,赵平总会计师等的主旨讲话,分析了公司的发展现状,提出了发展意见。各位部室负责人的演讲,不仅提出了做好本身工作的要求,也对公司发展提出了看法建议。一句句建言献策,一条条真知灼见,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使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一天的时间,会议气氛热烈,大家都精神饱满,聚精会神,特别是王首萌主任整个上午、崔继华副主任全天都与大家一道认真听讲,并做记录,使大家深受感动。

    严冬就要过去,春天就要到来,本次论坛,坚定了公司的发展信心,激发了公司的发展激情,明晰了公司的发展思路,开的很成功。崔继华副主任在最后的简短讲话中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茶叶公司首届发展论坛,办的很精彩,讲的很出彩,值得祝贺。他表示,茶叶公司的发展与省社的发展密不可分,省社党组和他本人会一如既往地为公司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他希望并祝愿,茶叶公司能做好发展文章,实现更好发展。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