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农村合作社 -> 合作社要闻
河北省政府考核组来省社考核2008年度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08-12-31 00:00:00来源:作者:

    12月23日,由省环境保护局李葆副局长为组长,省安监局、省地震局、省环保局监察局为成员的省政府安全生产考核组,一行四人对省供销社2008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按照冀政办传[2008]170号、冀安办[2008]43号和冀安办传[2008]49号文件精神,首先听取了省社关于200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接着对省社2008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制度建设、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基础管理、宣传教育等六大项17小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还对北方大厦的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安全检查、检查记录与复查、危险源登记与监控、事故预案与演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6个专项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

  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夏永利向省政府考核组就省社2008年度安全生产控制目标和管理目标完成情况做了全面汇报。他说,今年以来, 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社党组、理事会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以“平安奥运”、“和谐河北”为目标,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及有关部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排部署,认真落实省政府确定的安全生产“三个专项”,在安全责任、建立与健全制度、隐患排查与整治、宣传教育、 应急建设等方面狠抓落实,有效遏制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到目前,省供销社职责范围内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较好地完成了省政府交给的“职责范围内,不发生因未履行或履行职责不到位而引发的特别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安全(生产)控制目标。在管理目标完成情况方面,他说,省供销社较好地完成了2008年度省政府交给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制度建设、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基础管理、宣传教育”(因责任范围内无事故,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一项不计)等六项安全(生产)管理目标任务。他以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安排部署,突出重点、认真开展奥运安保和安全重点专项整治,狠抓落实、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制度建设,严格排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完善预案、进一步提高事故应急救援能力,追求实效、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宣传教育活动,认真负责、做好汛期安全工作等七个专题作了汇报。还对春节、奥运会期间、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和食盐、食品安全以及省政府确定的“三个专项”工作情况作了重点汇报。

  最后他说,今年省社的安全工作是任务最重的一年,也是做得最好的一年。他欢迎考核组提出意见与建议,并就省社的安全管理现实情况向考核组提出了建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