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农村合作社 -> 合作社要闻
涡阳:“银社联合”助推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发展
时间:2009-12-31 09:54:01来源:作者:阿卡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涡阳支行)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座谈会召开。会议就如何建立“农业银行+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户”(简称“银社联合”)发展模式进行了研讨。近期,农行涡阳支行在对各农民专业合作社考察评估的基础上,及时提供资金扶持,进一步规范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程序,有效解决了发展资金“瓶颈”问题。
     2007年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施行以来,涡阳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如雨后春笋,蓬勃发展。截至目前,该县依法登记注册的合作社有205家,其中土地流转合作社2家。三年来的实践证明,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政策支持、银行的资金扶持和自身机制体制的不断创新。“银社联合”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健康成长,将为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和新农村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成为农业与农村经济发展的典范。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