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金农工程 -> 农事信息
大幅降温!陕西发布重要气象预报
时间:2020-04-20 18:04:14来源:三农网作者:佚名

?  这两天西安的天气是真好,温度一天比一天高。15日下午5点,西安最高气温出现在周至,达到27.5度。

  (15日下午4点全市温度分布图)

  根据@中国天气发布的消息,西安3月10号入春,打败了全国67%的城市。

  这个我是信的,但说西安年均春天有65天,这怕是没把随机转换的夏秋冬算进去。

  降温说来就来,4月15日下午5点多,西安市气象台发布降水、降温、吹风消息,预计4月17-18日,全市有一次降水、降温、吹风天气过程。

  降水时段 主要降水时段在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

  降水量 以小到中雨为主,过程降水量5~15毫米。

  降温幅度 全市日平均气温下降6~8度,其中18日伴有3~4级偏东风。

  今晚(4月15日)到明天(4月16日)白天,局地就有阵雨或雷阵雨。另外,要和大家说的是,这次降温不止是西安,是 !全!省!

  受冷空气和偏南气流共同影响,预计4月15-18日,全省有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15日晚上: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度,并有5级左右偏北风。

  16日:全省多云转晴天。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度,并有5级左右偏北风。

  17日:陕北、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转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陕南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度。

  18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关中南部部分地方及陕南西部有大雨。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6~8度。

  19日:全省阴天。陕北东部、陕南西部有小雨。

  20日:陕北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阴天有小雨,陕南南部中雨。

  看到了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4连降。上周满30减15还记得么?

  西安闪电

商南冰雹

  新一轮的满减又要开始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

  特别提示:此次过程有降温、降水、吹风天气,降水有利于土壤增墒、冬小麦拔节生长,但粮油作物和主要经济作物处于低温敏感期,猕猴桃、苹果等果树进入开花期,设施农业需要做好棚舍加固、防寒保温,避免或减轻降温带来的不利影响。目前正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期,请大家要多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