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企业推介
红太阳成为全球首家敌草快二氯盐母液和可溶液剂合法资质企业
时间:2020-05-11 18:16:26来源:中国农药网作者:佚名
今日红太阳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红太阳生物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敌草快二氯盐可溶液剂已获得批准登记,并收到国家农业农村部颁发的《农药登记证》。
  农药名称为敌草快二氯盐;剂型为可溶液剂;属除草剂,中等毒;总有效成分含量为20%;登记证号为PD20200072;登记证持有人为南京红太阳生物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登记证有效期至2025年3月22 日。
  红太阳目前是全球敌草快主要生产企业之一,敌草快二氯盐是红太阳利用核心产业链优势自主研发的吡啶类新型除草剂。
  本次是南京生化在2018年5月17日获得敌草快二氯盐母液批准登记的基础上又获得敌草快二氯盐可溶液剂批准登记。至此,红太阳是目前全球首家获得敌草快二氯盐母液和可溶液剂合法资质的企业,且红太阳对敌草快二氯盐相关技术已申请专利。
  红太阳敌草快二氯盐在同等条件下比目前市面量产的敌草快二溴盐具有较好的成本优势,其作为全球主要灭生性除草剂之一,不仅具有除草速效广谱、遇土钝化失毒、保水保肥、对环境友好等特点,而且广泛用于作物摧枯、便于农业机械化、利于节省农工农本等,是替代百草枯、草甘膦等除草剂产品的优良品种,有利于解决农民使用成本偏高的“瓶颈”。
  基于红太阳在吡啶碱产业链的全球领先地位,自我配套主要中间体2,2-联吡啶,红太阳敌草快二氯盐产业链协同优势明显。同时通过前期多场次的试验示范,公司掌握了敌草快从南到北的使用技术,通过不同时段、不同配方组合积累了产品使用的丰富经验,为红太阳敌草快二氯盐后续进入全球市场提供了较有力技术应用支持。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