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企业推介
贝斯美预计2020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1%至98%
时间:2020-04-20 18:10:57来源:中国农药网作者:佚名
4月9日,贝斯美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57万至442.00万,同比变动-97.51%至-81.24%,化学制品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27%。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为响应国家关于防控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及行业上、下游单位复工复产时间普遍延迟,另外,疫情期间全国物流运输能力下降,公司产品配送受限。受疫情等因素影响,2020年一季度公司生产和销售受到一定的影响;当前公司生产经营已逐步恢复正常,后续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保障生产经营工作的有序开展,尽力将疫情对公司的影响降到最低。 (2)告期,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251.43万元人民币,2019年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4.43万元人民币,同比预计增加255.86万元人民币。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