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企业推介
新农股份拟在杭州设立分公司 提升管理效率和规模效益
时间:2020-04-20 18:10:54来源:中国农药网作者:佚名
4月16日,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设立杭州分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杭州设立分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分公司”),在公司的经营范围内开展相关业务。
  拟设立杭州分公司的基本情况
  1、拟设立分公司名称: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2、分公司性质: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
  3、分公司负责人:徐群辉
  4、营业场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中盛府 13 幢 1108 室
  5、经营范围:化学农药、中间体、制药原料的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技术咨询服务。
  上述拟设立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均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实际核定为准。
  随着公司业务领域、销售规模扩展,杭州管理中心员工队伍不断壮大,为加强集团化管理,提升管理效率和规模效益,充分利用当地区位优势及资源,大力引进各类专业人才,公司拟在杭州设立分公司。
  成立杭州分公司符合公司的整体规划,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员工权益的保障有着积极正面的影响,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和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的情形。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办理杭州分公司设立登记的相关手续,并将积极关注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