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工程动态
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0-04-13 18:32:20来源:农业农村部作者:佚名

    3月18日,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向各党小组发出通知,在3月19-26日期间,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小组学习。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讲话内容,深刻把握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性,领悟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感。

    各党小组展开了学习心得交流。第二党小组张宇同志表示此次讲话阐述了当前我国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任务,对补齐公共卫生体系短板、健全统一应急物资保障体系提出明确要求。对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突破创新关键性基础性重大改革具有全局性和根本性的指导意义,是做好各项公共卫生安全工作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科学指导和行动指南。作为党员干部,将一定重视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一党小组王丹同志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个领域一个领域攻坚,一件事情一件事情抓落实,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国家安全、维护国际社会秩序。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深刻认识到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增强了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认为,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国内上下团结一心,社会各界积极努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疫情期间,我国展现出的迅速组织能力和动员能力,不仅彰显了中华民族精神,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和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强大,在国际社会上展现了良好的大国形象。

    此前,2月26日局党支部还召开了党员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交流讨论。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