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乡村市场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开展2020年农资打假督导调研
时间:2020-05-12 18:09:46来源:中国农药网作者:佚名
今年是吉林省市县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启动之年,同时受新冠肺炎疫防控情影响,给全省各地备春耕农资监管工作带来新挑战。按照厅领导提出的“各地要克服执法改革和疫情对农资监管的影响,认真研判农资市场动态,加强农资市场监管,做到早安排早动员早部署”要求,吉林省农业农村厅春节过后就对今年农资打假工作提早部署,各地迅速行动。
  为深入贯彻全国“春雷”农资打假电视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各地农资打假工作有效开展,4月7日?17日,吉林省农业农村厅派出由种业、种植业、农产品质量监管、农业综合执法等相关行业执法监管人员组成的4个督导调研组,分别深入长春榆树市、通化柳河县、延边龙井市、白城镇赉县等全省9个地区、2个省管县的18个区县开展备春耕农资打假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坚持重在调研发现问题,重在督导落实解决问题,重在推动农资打假工作深入落实。督导调研期间,各组采取听汇报、看资料、走市场、访商户、反馈意见等方式,对各地年初以来开展的疫情期间农资市场监管情况、农资打假“春雷”行动开展情况、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情况、县市两级执法机构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调研了解。与当地农业农村部门共召开座谈会14次,走访大型农资集散地19个,农资经销业户140家,发现农资违法问题线索36个,现场整改问题19个。通过督导调研,推动了“春雷”行动深入开展,推进了各地农资打假工作落实。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