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三农科技
江县燕山小学:开展2020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5-18 18:16:28来源:四川三农网作者:佚名

(王德渊)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城市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大力践行“节水优先”新时代治水方针,营造全民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氛围。根据《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2020年巴中市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南江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巴中市南江县燕山小学结合学校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于5月11日至5月15日开展了2020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江县燕山小学:开展2020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周主题为“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活动中,充分利用宣传阵地开展节约用水知识宣传。学校通过电子屏幕、红领巾广播站,向全校师生发出“节约用水、居安思危”节水的倡议书,要求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每一滴水,自觉树立低碳理念、践行低碳生活。

各班召开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班会上,有些班级组织学生观看节水宣传片,有些班级让学生介绍节约用水的好做法……丰富了节约用水教育的形式,提高了教育的实效。

江县燕山小学:开展2020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举行了一次“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手抄报展评活动和黑板报评比活动。提高了学生的节约用水的意识,丰富了节约用水的知识。本次活动学生的参与度高,上交的作品质量好。黑板报形式内容也丰富。

通过本次节水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节约氛围,提高师生节水意识,增强师生节水行为,同学们明白了珍惜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学会了保护水资源和节约用水的小妙招,懂得了节约用水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开始。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