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三农资讯
第五届中国-东盟农业合作论坛在南宁召开
时间:2021-09-10 16:31:02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007.jpg

  9月9日,由农业农村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东盟农业合作论坛在广西南宁召开。来自东盟国家农业部门、驻华使馆、东盟秘书处和国际组织代表,以及农业农村部和各省(区、市)的农业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参加论坛,并围绕“农业合作三十年,提质升级谋新篇”主题开展高层对话。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方春明、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官)李金祥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李金祥指出,今年恰逢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30年来中国与东盟农业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层次不断提高,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我们将与东盟继续加强政策沟通、畅通经贸往来、提升科技水平、挖掘合作潜力,保障区域粮食安全,促进共同繁荣,为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中国-东盟农业合作论坛是中国与东盟国家农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为促进双方农业领域政策对话、贸易投资、科技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