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三农资讯
内蒙古自治区对乌兰察布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开展第二季度例行抽检
时间:2020-05-18 18:32:06来源: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作者:佚名

  《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上半年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方案》的要求,5月6日-9日,鄂尔多斯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受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委托,在市、县两级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在我市开展了2020年第二季度自治区级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抽样工作。

  在市、县两级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工作组先后深入到卓资县、兴和县、察右中旗、四子王旗等地区的种养殖基地、种养殖大户、屠宰场,共抽取了鸡蛋、牛羊肉、小白菜、西红柿、韭菜等20余种136个样品(其中蔬菜样品68个,水果样品1个,畜禽产品67个),并对抽取的样品进行了打浆、冷冻等预处理工作,现工作组已带样品返回,准备进行定量检测。同时,市县两级工作人员给抽检的种养殖企业、合作社、大户免费发放食用农畜产品合格证、告知书、食用农畜产品合格证制度解读等应用推广宣传材料,并详细告知食用农畜产品合格证开具方法和推广食用农畜产品合格证制度的重要意义。

  此次抽检,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生产经营主体合法诚信经营意识和安全生产水平,也为上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防控和预警提供了依据,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农畜产品消费安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