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大学生村官 -> 热点聚焦
首个国产PHV疫苗来了,价格比进口的便宜一半
时间:2020-05-06 14:09:13来源:本网作者:佚名

  近年来,宫颈癌的发病呈现出越来越年轻的趋势,也让非常多的女性恐慌不已。随着医学水平的提高的,人们研究发现通过预防HPV病毒感染,可以有效预防宫颈癌的发病,这一发现使国外率先研制出了宫颈癌疫苗来,价格是居高不下,这让很多人都望而止步,所以研制质优价廉的国产宫颈癌疫苗成为我国的重大民生需求。

  就在近日,厦门万泰生产的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商品名:馨可宁,Cecolin)首批共计93643支获得国家药监局的生物制品批签发证明,这意味着由厦门大学和厦门万泰共同研发的首个国产宫颈癌疫苗即将可以接种,5月起,湖北、新疆、吉林、云南、江苏、山东等省、自治区的大部分社区医院可以预约接种,其公司争取在年底前覆盖全国。

  这则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人们都在讨论这批宫颈癌疫苗的价格。因为国外宫颈癌疫苗每支价格在2000元左右,成年女子需要打三支,这价格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最近国产的HPV疫苗价格很起亲民。9—14岁接种两针的费用为658元,而15-45岁接种三针的费用为987元。都不到国外疫苗价格的一半。

  一般认为,HPV疫苗越早接种越好,最好是在女性第一次实质性性接触之前——HPV病毒感染的主要途径是性传播。感染上之后再接种,疫苗效果就得不到发挥。因此,世界卫生组织把9-14岁定为最佳接种年龄,所以才使我国首次出现宫颈癌疫苗二针法。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