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商贸合作
聚力县域经济发展 安化县大力招商引进新势力
时间:2020-05-18 18:26:22来源:中国网作者:佚名

  聚恒太·耀茶都。5月12日,安化首家地标级城市商业综合体——湖南·安化元畅恒太城在安化华天假日酒店举行全国招商酒会暨签约仪式。

  

  元畅恒太城规划图

  来自中共安化县委、安化县人民政府、安化县城南区管委、安化县商务局、湖南元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化黑茶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指挥部、恒太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元畅·恒太城等单位的300位领导、周生生湖南区域总经理朱荣伟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的高层代表和企业家人士、媒体朋友们出席本次大会,共同见证城市商业地标的起航。

  

  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致辞

  中共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上台致辞,他表示元畅·恒太城是安化县人民政府、湖南元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太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合力打造的项目。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解忧,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让投资者在安化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湖南元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威介绍,元畅·恒太城位于城市核心位置,拥有绝佳的地理优势和商业环境,能构建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生活方式中心。活动现场,恒太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胡芳园对恒太商业发展战略及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度的解读。她表示恒太商业将协力整合资源,强化管理,规范运作,积极营造特色商圈,全方位满足消费需求,升级消费品质,为安化市民提供更好的消费环境与优质服务。

  据悉,元畅·恒太城拥有两个馆、两条街,两个主题,充分考虑购物中心“人、货、场”以及顾客的消费习惯。引进了包括步步高超市、中影米禾影院、城市英雄成人电玩等在内的主力店品牌;谭鸭血、哥弟、名创优品、dizzit、良品铺子、马克华菲、B.DUCK、等20余家品牌也通过本次签约首次入驻安化。另外,还引进了恋惠优品、Z11、格林岛、JOJO、正新鸡排、读书郎等30余家独家品牌。购物中心将于2020年10月份开业。开业后,安化人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和一线城市一站式、多样化、高品质的购物中心生活。

  

  签约仪式现场

  “我们选择元畅·恒太城,相信恒太商业的运营及管理能力。也一定能收获精彩!”有品牌商在现场表示。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