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购销信息
乐视TV发 “刷新7+1”悬念海报 或批量发布新品
时间:2014-12-31 00:34:59来源:作者:李敏

  12月26日消息,乐视最近动作频频,一边推出亲子智能硬件乐小宝,另一边又宣布要做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今天上午,乐视TV官方微博又披露了一条悬念式的海报,其主题为“刷新7+1”,消息人士指出,乐视TV或将披露多款2015年要发布的智能硬件产品。不过,也有分析认为,七日后正好是元旦假期,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开播的日子,乐视或再次与《我是歌手》联姻。

  据知情人士透露,乐视TV此次披露的产品可能还会聚焦在超级电视方面,“刷新7+1”或指向七款超级配件和一款超级电视新品。在完成多尺寸的超级电视产品线布局之后,乐视TV或将推出55英寸、65英寸、75英寸等多个尺寸段的电视新品,新品将实现全面4K化。超级配件包括摄像头、超级遥控器、新底座、游戏手柄、移动硬盘、智能音箱和超级耳机等。这些配件是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好的感受超级电视的极致体验。

  也有分析人士指出,乐视TV在年底推出电视新品的意义不大。“刷新7+1”可能是乐视TV此次将披露2015年计划发布的8款智能硬件新品。其中重点产品是手机,也是乐视2015年的战略级产品,其他七款智能硬件产品有智能自行车、空气净化器、智能路由器、豆浆机、随身WIF、移动电源、智能音箱。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乐视TV所指七日后是1月2日,《我是歌手3》在这一天首播。乐视TV超级电视可能再次成为《我是歌手》的指定互联网电视机。“刷新7+1”指的就是孙楠、韩红、古巨基、张靓颖、A-Lin、陈洁仪、胡彦斌七位歌手,以及作为指定互联网电视机的超级电视。据悉,2013年底,乐视TV超级电视是《我是歌手2》的合作伙伴。如果乐视TV与湖南卫视再次联手,将进一步提升乐视TV的品牌影响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