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购销信息
卡萨帝冰箱:说它是家电界的“特斯拉”并不过分
时间:2014-12-31 00:34:51来源:作者:易欣

  昨日,一篇名为《说实话把它比作“特斯拉”有点过了》的微信一经发布便引发了网友极大的关注,截至目前,累计阅读量已达十余万,并有数百名网友为其点赞。

  据悉,作为因大力倡导高科技和新能源概念而走红的特斯拉,一直凭借其用高效电动机取代传统压缩机的设计模式以及4秒瞬间加速的超高性能,引领着行业变革。更有人评价,汽车行业已然被特斯拉所颠覆。

  而在这篇微信中,作者也从六个方面将卡萨帝即将上市的运用无油压缩机技术冰箱与其做了如下对比,并将其誉为“家电界的特斯拉”.首先在科技方面,特斯拉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锂离子电池的汽车公司,不使用石油,而卡萨帝这款冰箱则在全球内首次采用先进的悬浮压缩机技术,不使用润滑油,两者都追求技术变革,并对环保事业做出贡献。在性能方面,碳纤维扰流板设计使得特斯拉在高速行驶时能减少77%的阻力,更加平稳;而卡萨帝这款冰箱也可通过线性悬浮运动,瞬间产生大冷量实现恒温恒鲜,两者都追求健康安全。在效率方面,特斯拉的电动机大扭矩转速区间高,1百公里内加速仅需4s而卡萨帝新品冰箱同样能将冷冻速度提高50%,两者都追求极致效果。而在噪音方面,特斯拉用电动机直接转动,而卡萨帝新品冰箱则用直线悬浮压缩机柔性启动,两者均追求极致静音。其次,在空间利用方面,特斯拉的电动机被安放到车尾,前后储藏空间均被释放,汽车空间更大;而卡萨帝新品冰箱则将压缩机“顶置”,为冷冻室释放出更多空间,两者均最求空间利用最大化。最后,在智能方面,特斯拉设有17英寸触摸屏,可上网导航;而卡萨帝新品冰箱能智能监控可购物可自检修,两者都追求精致用户体验。

  由此看来,卡萨帝新品冰箱的确在许多方面都能与顶尖的特斯拉汽车相媲美,把它比作家电届“特斯拉”并不为过。正如特斯拉在汽车业引发的风暴一样,相信其也有望为家电领域带来一场新变革。据悉,这款卡萨帝新款冰箱将于15年初上市,而且它不仅将会搭载全新的悬浮压缩机技术,更会为消费者带来一种更加健康、智能,有品质的高端生活新体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