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名人之窗 综合资讯 特色产品 特色乡村 商贸合作 连锁加盟 名企之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老年天地
信息所开展2020年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4-13 18:33:35来源: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作者:佚名

  新春将至,1月19日-20日,信息所领导带队分别赴儋州、海口、湛江三地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1月20日,在海口组织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所领导与海口院区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座谈交流。

  会上,所长刘恩平向老同志致以春节问候和美好祝愿,并感谢他们为院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所党委书记赵松林通报了信息所2019年主要工作成效,其他所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介绍了分管领域的工作进展情况。老同志为单位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也非常关心信息所未来发展,老专家郝永禄紧扣科技前沿就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研究等提出有益的意见建议。工作人员还就老同志关切的退休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有关情况作了解释说明,并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

  期间,由刘恩平等所领导带队分赴湛江、海口、儋州院区,开展对离退休老同志的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所领导热情地与离退休干部拉家常、话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虚心听取老干部对信息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信息所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正能量。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