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农资技术 -> 养殖
软枣猕猴桃适合生长地
时间:2020-05-12 18:04:27来源:农视网作者:佚名

  

  适合软枣猕猴桃生长的地方有很多,东北、西北以及长江流域等地区,从我国的南方到北方,多个地区都有栽种。还有,国外的一些地方也有种植。它有着很好的适应能力,所以在世界各地都有广泛的栽培。

  一、适合的生长地

  软枣猕猴桃分化十分强烈,分布地区也十分广泛,适合它生长的地区有很多,比如东北、西北以及长江流域等地区。它在我国最北边的黑龙江地区,到南方的广西境内都有种植,相对来说是很常见的。并且,除了我国的一些地区,国外的很多地区也都有分布,如朝鲜、俄罗斯以及日本等。

  二、地势条件

  在种植的时候,应严格地选择种植的地势地形,它可以在平地和山地生长。不过,若要选择山地的话,尽量是在半阴坡或者是半阳坡种植。土壤选择也应注意,不要用太粘重的土壤,不利于它生长。用土的酸碱性应在6.5-7.0之间,壤土或沙壤土都可用。

  三、气候条件

  它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一般每年的平均气温应保持在13.5-17.5℃左右,气温不可以太低,最低也不要低于-15℃。光照也应该充足一些,降雨量最好是适合的,土的湿度应稍微大一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