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农资技术 -> 化肥
日照市查处一起涉嫌销售不符合标准化肥案件
时间:2020-04-20 18:08:02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佚名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护春耕、保口粮是重中之重。近日,日照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对五莲县魏某某农资经营部检查时,发现该经营部待售农资库有复合肥料40袋,该复合肥料明示养分只含氮,不含有效五氧化二磷和氧化钾,不符合GB15063-2009《复混肥料(复合肥料)》中关于复混肥料(复合肥料)总养分的要求。
  执法人员对以上肥料依法予以扣押并抽样送检,并对该单位涉嫌违法行为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3月份以来,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将农资执法打假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春季农资执法打假的通知》,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坚决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化肥等农资商品的违法行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春季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保障疫情期间农民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安全。
  截至目前,日照市共出动执法人员631人次,检查生产销售单位936家,抽样287批次,立案查处2起,查扣涉嫌假冒伪劣农资产品17.96吨。下一步,日照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大农资打假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坑农害农违法行为,为农业生产农民增收保驾护航。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