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农资技术 -> 种植
助推乡村振兴!这场活动干货满满!
时间:2021-09-23 10:31:46来源:东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作者:佚名

  

  荔枝我们就吃得多了

  那小伙伴们知道荔枝是怎么种的吗?

  9月8日,虎门镇“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在虎门陈村社区举行,给大家分享荔枝栽种技术和本土农业发展等有关知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活动现场,主讲人分享了本土农业发展、荔枝省力高效栽培技术和荔枝新品种引进及试验的情况等有关知识,也对比了优化前后的荔枝出品的不同,比如优化前荔枝个头会出现大小不一的情况,而优化后荔枝的口感更好、个头会更均匀等。技术的改变不仅提高了荔枝的种植效率,还提高了荔枝的质量。这些新鲜的知识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

  已编辑图片

  据了解,本次宣讲活动的场地东莞市虎门陈浩恩家庭农场被东莞市农业农村局认定为“2020年东莞市示范性家庭农场”,还被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评为“2020年广东省示范家庭农场”以及“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荔枝产业创新团队东莞示范基地”。

  已编辑图片

  东莞市农业农村局下达43万元的资金用于东莞市虎门陈浩恩家庭农场开展东莞岭南特色水果产业“双创”示范县(广东省2018年支持适度规模经营项目)项目实施,主要用于设施设备提升、绿色高效生产模式示范推广、产业区域品牌建设等。

  随后,主讲人带大家实地参观了农场,感受现代农业种业的魅力。在农场里,他给大家现场介绍了番荔枝的种植情况、生产模式以及如何优化品质等。

  已编辑图片

  主讲人还就学员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已编辑图片

  参与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形式非常有意义,可以让大家实地了解到荔枝高效的栽培技术,亲身感悟到本土农业的发展,了解现代化农业的智慧。

  来源:虎门太平


原文链接:http://nyncj.dg.gov.cn/zl/dggzzg/gzdt/content/post_3607887.html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