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案例在线
我的中国,强大了!
时间:2021-09-23 11:33:35来源: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

  我的中国,强大了!

  ——观看七一大会有感

  七月一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的天安门广场上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激动人心的重要讲话,讲话内涵深刻、气势恢宏,催人奋进。特别是听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我与现场观众一样,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中国,再不是百年前那个任人宰割与欺凌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已是傲立于世界东方的巨龙!中国,已经富起来,已经强大起来。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峥嵘岁月。红旗飘飘,党旗猎猎,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提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迈进。100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始终传承伟大建党精神,锤炼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过硬政治能力。革命战争年代,无数党的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靠的正是一种信仰和忠诚的力量。当今中国,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踏上新的伟大征程,前方充满机遇也充满挑战,同样离不开每位党员对于信仰和忠诚的坚守。共产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更要体现在思想意识和实际行动中。对党忠诚绝不能当成口号喊一喊,而必须付之于行动、见之于实践,要在忠实履行岗位职责、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体现对党的忠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也是党员干部讲政治的具体表现,要永远信党爱党为党。确保自身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我们党伟大的建党精神代代相传。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始终传承伟大建党精神,锤炼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过硬执行能力。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共产党人在反复实践和艰辛探索中找到的一条适合我国国情、符合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道路。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任何时候想问题、干工作都要做到求真求实、切合实际,并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执行。能否坚持求真务实,是否善抓工作落实,考验着每一位党员的思想、态度、能力和水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必然要求广大党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一切从实际出发,务实扎实抓工作、用心用力办实事。作为一名国企职工,我们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紧紧围绕年度产量目标和经济指标不放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奋力谱写江苏农垦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顾兴林)


原文链接:http://nync.lyg.gov.cn/lygnyxxw/dsxxjyzt/content/1a27ad70-154c-4735-8db6-4eb90c13cf88.html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