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消费动态
创新工作思路,调整培训模式,上海市成功举办绿色食品内检员线上培训班
时间:2020-05-12 18:26:58来源: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作者:佚名

  为加强绿色食品企业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力度,提升上海市绿色食品企业的行业竞争力,推进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培训管理要求,2020年4月24日,举办上海市绿色食品内检员线上培训,培训在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会议室设授课会场,相关区设分会场,来自崇明区、奉贤区、宝山区、嘉定区、青浦区、金山区近450名绿色食品生产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线上培训授课会场

  按照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有关内检员培训规范的要求,培训班详细讲述了绿色食品标准及内部检查制度、绿色食品标志管理工作、绿色食品认证技术规范和工作要求,并针对绿色食品生产关键环节和相关规定中不易理解的地方进行了讲解。

  为保证培训顺利举办,保证培训效果,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调整培训方式方法,在确保培训内容和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相关区、镇设置分会场,及时在“上海绿色优质农产品全程智能化管理系统”上增加线上培训模块,并实现线上答题、培训课程视频录制等操作,为今后线上培训提供实践基础。内检员培训班的举办,对提升本市农业生产单位的质量管理水平,深化企业第一责任人意识,促进疫情期间上海都市现代绿色农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青浦区华新镇分会场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