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消费动态
重庆市首次实施绿色食品线上检查助推贫困县绿色食品品牌发展
时间:2020-05-12 18:26:55来源: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作者:佚名

  为全力支持挂牌督战贫困县扶贫产业发展,助推全市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重庆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认真落实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对贫困地区发展绿色食品实施“五优先”“快车道”政策,竭诚为贫困县企业服好务。

  重庆瀚婷茶油有限公司所在的酉阳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该公司今年提出3个产品申请绿色食品标志许可。在酉阳县农委和市农安全中心质量标准科的指导与帮助下,该公司材料完备有效,符合申报条件,茶籽的种植环节经酉阳县绿色食品检查员现场检查,达到绿色食品标准要求。由于该企业的茶油加工是委托的湖南林之神林韵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代加工,在疫情特殊期间,为做到不耽误绿色食品申报过程,不延误农业品牌扶贫进程,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积极落实《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施绿色食品线上远程检查工作的通知》(中绿审〔2020〕17号)文件要求,于5月7日在我市首次开展视频远程现场检查,创新开展现场检查工作,对重庆瀚婷茶油有限公司进行了线上远程检查。

  检查员到申报单位重庆办事处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了首末次会议,指导申请人配合对生产环境、加工场所、生产过程、库房各主要环节进行了陈述、拍照,所有检查环节均符合绿色食品相关要求。通过发展绿色食品茶油,既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也为当地村民提供了劳动就业机会,助力了产业扶贫。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