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打假维权
平度市新河执法中队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查处一起劣质过期农药案
时间:2020-04-02 19:04:24来源:中国农药网作者:佚名
近日,平度市新河执法中队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对全镇的农药化肥经营部进行了抽查,行动中查处一起劣质过期农药案。
  当天上午,新河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先后来到镇域内多家农药化肥生产资料经营部进行检查。在红山四甲村的一家农药化肥生产资料经营部,经执法人员检查后发现,该店在售的农药有不少已过期,有的甚至已经过期好几年了。执法人员依法查处了该批劣质过期农药,并对店主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其必须守法经营,不得销售劣质过期农药,执法队员依据《农药管理条例》,依法对经营户作出行政处罚。
  执法人员表示:“我们经过前期摸排调查,发现镇域内农药店基本都存在劣质农药上架销售的情况。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呼吁广大农药经营店要规范经营行为,种植户购买农药时首先要看清楚农药是否过期,检查标签是否清晰。如发现劣质过期无效的农药,可以向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举报,及时反映商铺的制假售假行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净化了农资市场,避免了坑农害农事件的发生,维护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我镇秋季农业生产的顺利开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