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农资动态
机关服务局万寿路大院物业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4-26 18:30:25来源:农业部机关服务局作者:佚名
为持续深入推进国家法制宣传教育,普及国家安全知识,4月15日,机关服务局万寿路大院物业管理中心开展了《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主题展开,旨在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提高职工国家安全意识。一方面,编印《国家安全法宣传手册》,确保全体职工人手一份,加强《国家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另一方面,以各部门为单位,组织职工进行国家安全法学习测试,进一步加深对应知应会内容的理解,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忧患意识,提高维护自身安全的能力。

  活动期间,万寿路大院物业管理中心结合实际对办公区和居民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共纠正安全隐患20余项。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增派人员加强了对辖区内复产复工企业、商户的管理,同社区居委会和警务工作站密切合作,认真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以及跟踪、隔离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科学合理、安全有效。

相关附件: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