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三农动态
农业农村部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研汇报会
时间:2020-05-26 17:56:38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001.jpg 

  5月25日,农业农村部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研汇报会。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各地推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情况、新问题,拿出一批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中央制定完善“三农”政策、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业农村经济影响及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5月初,农业农村部组织成立11个调研组,走访了22个省(区、市),全面了解各地稳定粮食生产、恢复生猪生产、推进产业扶贫、实施重大项目、返乡留乡农民工就业创业等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这次调研活动主题聚焦,扎实深入,成果丰硕,为准确研判当前农业农村发展总体形势、更好地推进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抓紧围绕调研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细化措施办法,把调研成果运用好。要加强农业农村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把握大势,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困难挑战,做好防范化解“三农”领域重大风险工作,确保农业农村发展好势头不逆转。要针对基层反映的情况问题出主意、想办法,推动解决农业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要认真总结提炼基层和群众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采取多种方式宣传推广,推动各地互学互鉴。要紧盯重点,克服难点,抓住关键,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更多精力放在抓落实上,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002.jpg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