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三农动态
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战疫青春
时间:2020-05-18 18:32:32来源: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作者:佚名
——我院举办青年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加强学习交流,激发全院青年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热情,5月9日,我院召开“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战疫青春”青年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贾连奇、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京华出席会议,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和各团支部代表3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农业农村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后浪”等视频。3名青年代表分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论述学习心得、全院疫情防控及社区志愿服务经历和体会作了交流发言。会议通报表彰了院春节回乡调研、“最美家书”优秀组织支部和优秀作者,3名优秀作品作者向大家分享了作品背后的故事及收获、感悟。

  会议指出,作为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全院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要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要奋发有为,敢于担纲承梁,在院中心工作中发挥作用;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准确把握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认真践行五四精神,勇于担起新时代青年使命,在推动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院团委、各团支部要围绕院党委和院中心工作开展团青工作,凝聚引领全院团员青年投身到中心工作中去;要进一步提高团青工作者能力水平,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增强团青组织的影响力、吸引力和凝聚力;要结合群团工作要点,狠抓团青工作的落实,特别是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平台载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理论学习质量。

  此次座谈会在青年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既感受到我院青年干部踏实努力、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也感受到院党委对青年干部的关爱和呵护,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理论学习、不负重托、勇挑重担,为全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和“三农”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让青春因磨砺而出彩。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