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三农动态
重庆市举办农业生态与污染防治技术培训
时间:2020-04-02 20:17:27来源: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作者:佚名

  2019年12月9日-12日,重庆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在璧山区举办了全市农业生态与污染防治技术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以及中国农业大学、西南大学的知名专家教授到场授课,重庆市农业农村委、璧山区人民政府、璧山区农业农村委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全市各区县农业环保系统负责人及技术骨干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重庆市璧山区程虎副区长到会并致辞,重庆市农业农村委王国华副巡视员作了开班讲话。培训班上,专家教授分别从生态循环农业的发展现状与展望、生态农业建设模式与经验技术、农业生态补偿政策机制、农田生态系统的恢复与构建、农业面源污染综合防治技术与实践、农田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技术筛选与现状问题等方面,结合当前农业环保实际,从技术操作和行业管理层面进行了培训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农业环保系统从业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对做好当前全市生态农业建设、农业污染防治、农田土壤重金属污染治理等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和指导作用。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现场参观了璧山区血橙基地生态循环农业和三担湖生态湿地建设。

相关附件: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