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法规
三台县金石司法所多措并举开展“法律七进”活动
时间:2020-05-11 18:10:04来源:四川三农网作者:佚名

(陈媛婷)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县局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执行情况自查自纠的安排部署,绵阳市三台县司法局金石司法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等三部法律“法律七进”活动。

三台县金石司法所多措并举开展“法律七进”活动

一是“进机关”、“进单位”、“进社区”、“进乡村”,深入了解其对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执行情况。通过走访,对镇政府机关升挂国旗、悬挂国徽和奏唱国歌进行查看了解,看是否存在升挂破损、污损、褪色或不合格的国旗;悬挂破损、污损、褪色的国徽,或国徽悬挂歪斜;奏唱国歌场合不严肃庄重,随意篡改国歌歌词、曲谱,或将国歌作为手机铃声等问题。走访了解场镇单位、商家、村(社区)对国旗的使用是否规范、合法,有无国旗法禁止的行为。

三台县金石司法所多措并举开展“法律七进”活动

二是在辖区各场镇单位、各村(居)张贴宣传画报、通过“村村通”广播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常识、全国一些典型案例,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自觉维护国旗、国徽、国歌尊严的意识;

三台县金石司法所多措并举开展“法律七进”活动

三是向辖区各微信群转发“关于国旗,这些你必须知道!”、“划重点!《国旗法》必了解”、“国家象征!国旗、国徽、国歌,是这样诞生的!”等微普法文章,向辖区内机关干部、各村社干部以及全镇人民调解员普及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常识、“以案释法”宣传一些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群众法律意识,自觉维护国旗、国徽、国歌的尊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