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法规
江安交管大队“三谈”模式强化队伍作风建设
时间:2020-04-20 18:04:53来源:四川三农网作者:佚名

(陈忠连)为进一步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准确掌握民警、辅警思想动态,有效防范民警、辅警作风松散、思想滑坡等不良现象,江安交管大队班子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准确把握队伍状况,及时发现、解决民警、辅警在思想、工作、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半月以来,5名大队领导共约谈民警、辅警100余人次,收集意见11条,已解决7条,拟解决4条。

一、谈认识,筑牢思想防线 在谈话中,大队领导从语言的细微之处捕捉民警、辅警在思想上存在或潜在的不良动向,并针对问题解疑释惑,及时消除在思想上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苗头性、倾向性等不利因素,教育引导其走出认识误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正确处理工作与生活、权利、义务与人际关系,自觉杜绝不良行为,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交管队伍。

二、谈敬业,强化主观能动性紧紧围绕交管工作登台阶、上水平这一目标任务,采取领导找民警或民警找领导“谈心谈话”的“互动”模式,深入交流履职尽责情况,目标绩效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分析存在的问题,探讨有效解的决办法,杜绝“慵懒散浮拖”现象,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责任心、自信心和使命感,充分调动民警、辅警扎实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三、谈关爱,坚守原则保底线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大队班子采取家庭走访、社会调查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民警、辅警思想状况,社会交往、八小时以外的活动情况等,及时消除苗头隐患,引导民警算好政治账、家庭账和经济账,确保不越法纪“红线”。针对民警家庭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原则范围内最大限度的给予关爱和帮助,及时消除后顾之忧,确保民警全身心投入工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