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法规
新德镇开展2019年“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02 18:26:45来源:四川三农网作者:佚名

(王春容)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三台县新德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12月4日上午,新德镇综治办、禁毒办、司法所、卫生院、派出所等多部门在新德场镇开展了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扫黑除恶、防邪禁毒等系列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以案释法”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主要宣讲了宪法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禁毒相关知识、邪教的特征及危害等。

通过此次活动,一是向群众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在全镇营造出了人人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浓厚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二是展示了各部门对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努力将宪法、刑法、治安管理法以及其他与扫黑除恶有关的法律法规渗透到广大百姓生活中;三是让辖区居民充分了解毒品危害,学习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四是使群众认知邪教本质,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60多人次,直接受益人数300多人次。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