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法规
法治讲座走进内江市五初中校园
时间:2020-04-02 18:26:41来源:四川三农网作者:佚名

(冯江)11月11日,内江市东兴区椑木镇派出所、镇司法所法制讲座走进内江市第五初级中学校园。本次法治宣传主题为:建设美好校园,为大力弘扬和宣传法制精神,让法制走进千家万户,让每一个学生做到知法、学法、懂法、用法,法律就在我们身边,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同时结合内江市五初中实际情况开展法治宣传。本次活动由五初中安保处主任田华主持。

法治讲座走进内江市五初中校园

首先由椑木镇派出所陈警官对五初中的全体师生进行了中学生违法犯罪的事迹讲解,用一些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同学们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的意识。

随后椑木镇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就什么是违法?违法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罚?未成年人不能触及的法律红线等相关问题对学生提出了解答,使得学生们收益颇丰。

通过讲座,让学生们明白了应该怎样规范自己的言行、怎样预防犯罪,明白了在生活中一定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老师们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搞好学生的法制教育,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此次法制教育讲座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