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中国乡村
三农内参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人才服务 -> 企业资讯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莅孟调研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执法情况
时间:2020-05-18 18:12:03来源:金农网作者:佚名

  日前,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执法监督局副局长周军良、省动物检疫总站刘凡、省种子站吴智一行莅临孟州,对我市2020年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执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市2020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文件、图片记录及办理的案件卷宗。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周军良副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大对假劣农资的打击力度;二要规范执法,在执法过程中要做到依法、有理、有据;三要正确研判农业执法形势,采取相应措施,防止农资领域大案要案的发生;四要廉政执法,执法人员要廉洁自律,严格执法。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河南豫农生物园区生产一线,对园区内孟州市农达生化制品有限公司、河南豫珠恒力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查看了原料库、包材库、成品库、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管控等方面的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提出进一步要求。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