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中国乡村
三农内参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人才服务 -> 企业资讯
雷沃谷神水稻机跨区服务队出征云南
时间:2020-05-12 18:02:46来源:金农网作者:佚名
神州大地已经充满了春天的气息,随着几声响亮的鸣笛声,雷沃谷神水稻机跨区服务队正式出征云南,为跨区作业机手们保驾护航。
  驻马店的李明亮师傅是雷沃谷神产品的铁杆粉丝,今年李明亮又新购置了一台雷沃谷神RG50S跨区作业版水稻机,他将随着跨区作业大军,沿着云南、广西、四川一带,收获冬小麦、油菜、早稻等农产品。“跨区作业不容易,我们吃苦受累,机器也满载负荷工作,辛亏有雷沃跨区服务队的全力支持,才保证我们跨区作业路上无后顾之忧。”李明亮师傅感慨道。
  据了解,雷沃谷神系列水稻机以其产品高品质、高可靠性以及专业服务队服务及时和配件供应,这都是众多跨区作业机手最终选择雷沃谷神的原因。
  随着疫情的缓和,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春耕春收,不误农时不误春耕,雷沃农业装备更是配合国家政策,创新举措、优化服务、主动作为,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政策保证跨区作业工作。随着越来越多跨区作业机手选择雷沃谷神,雷沃谷神水稻机跨区作业队伍迅速壮大,作业区域也不断扩大,为避免缺乏服务资源的支持和配件供应情况的发生,雷沃农业装备特别成立8家大型中心库,150余家临时中心库,跨区作业区域沿线进行配件主动投放4000余万元、100余辆配件流动车跟踪服务,保障配件供应全面、充足。另外,在每台跨区作业机型上全部配备了GPS, GPS精准定位报修车辆位置,就近安排服务资源。
  雷沃谷神水稻机跨区服务队面向广大跨区作业机手承诺:所有服务事件限时闭环,接到报修信息15分钟内回复用户,承诺一般故障6小时内修复完毕,特殊故障24小时内修复完毕。所有配件明码标价零利润销售,保内保外配件零距离供应;并针对新机型客户和跨区大客户,1人单次购买或组织团队跨区≥10台的个人或跨区作业队,雷沃农业装备将成立专项跟踪服务队伍、专家技术团队,并提前进行服务资源布设,作业期间全程跟踪,车辆出现故障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服务,实施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更承诺7×24小时365天全天候天不间断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有求必应,服务到田间地头,做到只要用户有服务需求,就会有雷沃服务人员的身影。
  有了强劲的服务保障,雷沃谷神水稻机跨区作业机手可以放手大干了,他们不仅是收获粮食,更是在收获希望,李明亮一行跨区作业机手带着对明天美好生活的期望,驾驶着雷沃谷神水稻机在田间地头穿梭着,在致富之路越走越顺。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